Tuesday 23 June 2015

Talentime Night 2015 - YESTERYEAR

TT Night都過了一個星期多,我才來寫下這篇blog,好像有點太遲了點 LOL 不過有寫總比沒寫好~


上個星期日,是TT Night的Actual Night。我既是Commitee也是Ex TT,所以這個日子對我來説特別重要!
這是自己向前的小小一步。接下了photographer這份責任,今天就是最需要被派上用場的日子。除了photographer,因爲是Ex TT,所以也接了表演。因爲是最後一年參與TT活動了,所以根本就不想讓自己有任何遺憾。


雖然前一天晚上才睡幾個小時,但是爲了TT Night,再累也都是值得的。
這個舞臺,我會想念。This is where it all started  你知道嗎?當晚的一切,我到今天還一直在回憶。想著一個星期前我們在做的事情,一個星期后完全改變,我真的很希望當天晚上永遠不要結束。


你問我,爲什麽會有所謂的Ex TT?爲什麽要回來?爲什麽我會那麽想念?因爲我們是一家人。外邊人不知道的是,我們自稱TT Family。裏邊無論哪個category都好,我們都像一家人一般為彼此打氣加油 ❤ 這份愛,足夠讓我一直流連在這裡。
這就是近幾年來的Ex TT。還不是全部呢~ 這張合照啊,每年只有一張。平常大家都各有各忙,也只有每年的TT Night才是大家共聚一堂的日子。爲了這個日子,我們硬硬擠出時間練習,就是爲了要給大家一個good show。啊不,應該說要給大家一個best show!我們練習的時間基本少過一個星期,但是rehersal時大家卻都那麽有默契,錯了就重來,再累也沒有人有怨言,真的只是爲了同一個目標——把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把TT Night的名字弄得響當當的。真的好喜歡這種溫暖的感覺。


因爲是復古的主題,所以我當晚的表演是唱《熱情的沙漠》。這首歌我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但是一直不想去聼,因爲總覺得這首歌很搞笑 LOL 但是因爲這場表演,我聼了很多次;也因爲這場表演,為這首我一直不屑的歌曲,賦上一個新的意義。之後我再聽到這首歌,已經不會再是原唱的版本了,而是我們Ex TT的版本 
Ex TT版本的《熱情的沙漠》就是屬於我們這堆人的了。這張合照裏沒有我的存在,但是真的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張照片(當時我也不記得自己在後臺忙什麽了)。這張照片,也僅只一張。想起一開始我們的練習到rehearsal一直都困難重重,到最后Actual Night的時候還是成功地把現場的氣氛炒熱,真的很感激大家付出的時間還有汗水 ❤ 很感激自己堅持參演,不然也沒辦法感受這份感動。


啊,不能忘了還有我只練了幾次就要上臺跳的hamka舞~ 哈哈哈 ❤ 第一次連音樂都沒聼過就要直接上臺跳舞 (雖然只是蠻簡單的舞步)~ 與其説是跳舞,倒不如説是Ex TT在臺上玩吧...跳這支舞的時候每個人的感覺就像在玩一般的,很歡樂呢~ 真的太喜歡這種感覺啦 


這是當晚我的妝發。那麽多年來,每次表演我都堅持自己上妝。沒有什麽特別原因,只是覺得自己化比較自在。其實說,當晚我拍的照片也不多~ 因爲都在忙著拍孩子們的表演了,反而和大家的自拍就很少了。當攝影師就是爲了要記錄周圍發生的事,所以和大家的自拍少了,也是在預料之中的....只是畢竟一年才相聚一次,也沒能拍照留戀,這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吧...(另一個遺憾是忘記叫人幫我們錄我們的《熱情的沙漠》啊啊啊啊~ T^T)


孩子們表演完了,成績出爐了,TT Night 2015也宣告結束。2011年我是finalist,TT結束時我一滴眼淚也不曾掉過;2015年我是committee,尤其還是最應該保持情緒穩定的攝影師,我卻哭得一發不可收拾。眼淚就像開了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流...很捨不得,我真的很捨不得一切就這樣結束...
這張又是少有的合照~ 真的很高興能夠依然是這個家庭的一分子。謝謝當初interview我的JinChing還有YongSen,謝謝Joan一直在旁邊guide我幫助我,也謝謝Ice願意把我也包括進Ex TT表演裏。今年,my last year in TT,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年 ❤ Thanks to everyone that makes this so unforgettable for me ❤ TT Rock!! 


Behind The scenes of YESTERYEAR !
Posted by Talentime Night in TARC on Sunday, 14 June 2015

「TT Night's the best show you've ever seen,

TT Night is more than you can imagine,

Singing and dancing, Giving it a chance, 

To make magic....」- Talentime Night Them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