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15

我要加油!

自從當了TT 2015的Committee後,每天的生活都忙得不可開交。每天早上出門,很晚很晚才回宿舍,然後還要趕功課還有TT的東西,幾乎沒有一天是早睡的...午夜兩三點那是家常便飯,整晚不睡直接去上早課也是平常事了~

這個學期的課都是早上8點。每天都很掙扎不想起床,但是還是要起床...為了attendance,也為了去聽聽課,雖然去了也不一定都聽得進去...然後直到5點鐘就去TT練習了~今年以Ex-TT的身份回去,看看後輩,也了解了解下他們。因為是攝影師的關係,所以了解他們的性格和風格將會對photoshooting很有幫助。一呆就是到11,12點。然而現在是最後一個星期,時間緊迫,加上Ex-TT表演練習所以要差不多1點才可以回宿舍。這班就是我的singing babies ♥ 超愛他們的~蠻乖蠻聽話的...你們真的要加多多油!你們能進來TT就代表你們身上是有潛能的!在Actual Night就把它發揮出來,rock the floor!

最近每一天的生活都是這樣~很累,但是也感覺很充實...最起碼我已經沒時間去胡思亂想了。已經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現在,是真正的,新的篇章...一個人,也很快樂很自由。小確幸,自己也能給 =)


感覺很幸福的事,是能夠一直不停的忙碌...而且還是忙碌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拿著相機記錄著一起正在發生的一點一滴,一切帶有豐富情感的畫面。說真的,現在只要拿起相機,什麼都不做,就已經是一份安心。我不後悔接了這份責任。雖然說我也還在學習當中,這份責任無疑給了我一個練習的機會...很感恩過了這麼久,我還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 

也很感恩中途遇見的這群瘋子,陪我瘋了這整個旅程。這段幸福的旅程,真的很美好。在我的回憶裡,很重要。TT night一直是我心裡很重要的寶藏,而你們身為裡邊的一份子,自然也是我重要的人。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習慣忍住眼淚,所以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不在乎。不是不在乎,是十分在乎,非常想念。只是真的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一直沒能回來。不過現在我回來了!真的回來了!雖然這是我最後一年,但是我是真的回來了!不會再帶有遺憾了~就算功課再忙,家人不爽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想再有任何遺憾了。這是我能力所能改變的事,所以我不後悔做出這個選擇。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沒有做錯。雖然我是很累,但是心裡真的很滿足~這是任何物質都換不來的滿足感 ♥ 

距離TT night actual night還有5天。啊不,正確來說是4天。我要加油!我們都要加油!這個我們都很愛的舞台,這個我們曾經閃耀過的舞台,這個滿滿是我們的回憶的舞台,這次我們也要讓它燃燒起來!♥ TT Rock!

「TT night's the show you ever seen

  TT night is more than you can imagine

  Singing and dancing, giving it a chance

  To make magic ♥」- TARUC Talentime Night Them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