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100 Facts About Me

其實我有多了解自己啊?我真的不知道也~
只知道近年來,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你看,連自拍都不太像自己了 @__@ 
其實我在說啥啊?
有點語無倫次的感覺~ 哦買噶

那麽,就開始吧!
【100個關於我的事項】

1)其實我有60公斤,儘管外表看不出~

2) 因為我的娃娃臉而被誇年紀小,其實我還是會暗爽 LOL

3)其實我真的很想留長發的!只是每次都會屁股癢跑去剪短,然後後悔,留長,剪短,後悔。無限循環 (活該被piak)

4) 其實我也很愛美,只是很懶惰保養。可能已經透支好皮膚的quota,現在皮膚超差~

5)每次穿無袖衣就會很想削掉自己的肩膀!為啥別人女生的肩膀讓人心生憐愛,我的就會讓人覺得靠起來好舒服 == 太man了我的肩膀~

6)其實不是我不愛穿牛仔褲,只是因為屁股太翹,牛仔褲不貼身 == 而且size常常會match到腰match不到屁股 == 

7)所以我都只能穿jegging~(btw uniqlo的好好穿~XD)

8)瀏海基本上就是我的招牌髮型~自從form 2第一次剪了瀏海,就一直保持著~

9)我左眼眉上有條疤,是個 「人」 字的疤。是跳舞時摔倒留下的紀念品~

10)我右眼眉頭不是錯手剃到的!是小時候生熱疹弄到不會長毛了~(不要再問我是不是不小心剃掉的了!LOL)

11) 我的興許很多很廣。動態靜態都有。

12)很喜歡看書。家裡最多的東西就是各類書籍~從小就是在書堆裡長大的。

13) 不過現在看電子書比較多。主要是恐怖小說。越恐怖越喜歡~

14) 我的數理科不太好,文科比較行,可是卻出身於數理班。(WTF?!)

15) 對於心理學蠻有興趣,喜歡觀察人,但是不喜歡被叫說出自己的觀察結果。

16) 每次進商場,一定進書店。每次進書店,一定大破產。

17) 球類的話就只會打羽球。

18)以前曾經是學校田徑隊代表 (雖然只是候補)

19)試過為了追結局,而整晚不睡捧著書來看。

20)喜歡的書,喜歡的電視劇,無論之前看了幾次,還是會重看。


21)我不喜歡修圖,尤其是自拍,所以照片和我真人基本差不多。差的都是角度調出來的效果 

22)因爲不喜歡修圖,所以我追求的攝影目標是,不修圖也很棒的照片!

23)曾經有過憂鬱症。幾次陷下去,幾次都是自己爬囘出來。那段日子很黑暗。

24)曾經無數次想過放棄自己的生命,但是有放不下的人事物,也有不甘心就此放棄,所以最終沒有付諸行動。

25)曾經我也很陽光,很out going,但是隨著越來越看得清人性,覺得還是謹慎些好。

26)雖然說,太重的防護會導致我沒有朋友,但是其實我不太介意。對於我來説,朋友,甚至是身邊的人,合則來不合則去,順其自然就好。

27)因爲曾經太重視生命裏的每個人,搞不懂有些人終究是要離開的道理,所以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所以累了,不渴望了。要走便走唄~

28)剛認識可能會覺得我跟冷,可是其實我也有熱的一面。只是不常表現出來而已。

29)最喜歡的和人相處的方式,就是,就算雙方不説話呆在同一個空間裏,也不會覺得尷尬無聊。彼此的存在就是最好的陪伴。

30)我可以很獨立,也可以很依賴。視乎對象是誰。

31)對人很無感,對動物很有愛。覺得怎麽動物都比人好,最起碼直來直往。

32)其實迫不及待想要搬出去一個人住,一個人生活。已經習慣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再怎麽無助,總會找到解決方法的。

33)很喜歡睡覺。睡覺對我來説是种逃避的方法。雖然醒來了還是要面對,可是最起碼我可以在睡夢中暫時休息一下。

34)心理狀態其實很不穩定。隨時會因爲一點事情而陷入灰暗之中。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不讓自己陷進去了。(同時也本能的推開很多人)

35)只能說,心裏的傷疤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經過歲月的刻畫,歷久而深刻。

36)在生活中,已經練就了一定程度上的無視和忍耐,同時也把自己的心練得更堅強一些。

37)我内心的惡魔與天使常常在搏鬥。我好想去報復,可是卻一直提醒自己是個善良的人。常常會把自己搞瘋掉 @__@

38)其實我喜歡閲讀偵探小説,某程度上爲了以後能夠更完美的報復,而不被發現。

39)其實我最恨的還是我自己。恨自己不夠好。

40)我的性格極其矛盾,也可以說很極端。



41)黑色不是我的最愛,可是不知不覺我身上好多東西是黑色的 LOL (因爲百搭啊!)

42)基本很少會見我穿無袖衣出門 (因爲手臂太壯了!!= =|||)

43)最喜歡穿球鞋出門。不止是因爲舒適,也是爲了安全感。(發生什麽事,球鞋總比高跟鞋或拖鞋跑得快)

44)不太能夠長時間穿高跟鞋。因爲之前大腿扭傷過沒去正骨,所以現在穿高跟鞋太久大腿關節會很痛。

45)最近穿衣風格和以前有點不太一樣。新生活,新風格。

46)最愛元素應該是黑色蕾絲。

47)最喜歡的風格應該是微龐克。

48)最近懶惰得只想穿one piece裙裝去上課,因爲根本不用想怎麽搭配。=p

49)最不喜歡穿的應該是有領的POLO Tee。不知道爲什麽,常常穿了就覺得不自在。

50)在家裏或宿舍就是喜歡自在不受束縛的感覺 (正確意思是什麽,你懂得 =x)

51)其實蠻喜歡烹飪。看別人吃自己煮的食物很有成就感~ xD

52)自認煮東西的手藝還不錯 xDDD

53)最喜歡吃的中式甜品是薑湯湯圓

54)最喜歡的西式甜品就是芝士蛋糕

55)最喜歡喝茶了~ 無論是中國茶,還是西式紅茶,甚至是綠茶,都是我的最愛~ 

56)吃貨一個。基本上什麽都吃。(強調:基本上!=p)

57)要說不喜歡的應該只有蔬菜 =p 

58)不能喝牛奶,甚至嗅到牛奶味會想吐。不過長大后應該有比較好一點吧....

59)喜歡咖啡但是不能喝。喝了會頭暈,全身麻痹。都是前幾年才開始的..../__\

60)喜歡日本餐,但是不喜歡生食 =p 生魚片和我無緣~ LOL 


61)最討厭的家務是曬衣。不知道爲什麽。只知道每次曬衣都有莫名的暴躁感。=p

62)相較起來,比較喜歡掃地抹地。地上乾乾淨淨感覺就很爽~ 

63)折衣服對我來説相當煎熬 =p

64)喜歡整理東西。看到東西亂亂的,心情很很煩躁。

65)但是要是東西已經亂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我就auto ignore =p

66)家裏最多的東西是書,最亂的也是書。床頭已經堆滿各類書籍——心理學,寵物類,寶石類,塔儸牌,還有各式各樣。但是就是沒有言情小説 xDDD

67)不信任女傭什麽的~ 所以東西還是任命乖乖自己收拾好了 LOL 

68)特別特別喜歡那種build in的櫥子~ 以後我的房子也都要build in櫥!

69)很喜歡看pinterest上關於interior design的pins。有時候真的會感覺靈感滿滿~

70)喜歡拍照。因爲是個念舊的人,所以想要用相機記錄所有的moment,哪怕是一些很雜的畫面也好。

71)我拍照不求什麽,只求能夠記錄。太多的條條框框,會讓我失去拍照的欲望。

72)別人拿起相機可能拍多的是別人,但是我照片裏的主角基本都是我的家人。我覺得這樣很不錯。人就是常常會忘記身邊最親密的人事物。

73)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會讓我開心一整天。反之,我會沮喪很久。因爲對自己要求高,所以當達不到自己所設的要求,我會覺得自己很差勁。

74)我的照片重質不重量。在挑選照片這個過程中,我對自己的作品很嚴格。表情動作什麽不對位,我寧可放棄那張照片,也不會勉強交給別人。

75)正在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太依賴器材。要自己記住,攝影裏器材不是重點,重點是思想。

76)不喜歡擺拍。喜歡捕捉每個人最自然的表情。

77)攝影只為興趣。從來沒想過要以他為工作。不想失去那份樂趣。

78)喜歡拍別人。但是一旦被別人拍,就會很不自然。動作表情生硬什麽都來。抱歉我不是一個好模特兒 /___\

79)第一架接觸的相機就是菲林相機。當時自己只有6年級。

80)雖然接觸相機時間很久,但是真正的攝影知識也還是從大學的攝影課開始。


81)第四型人格。浪漫悲情者。

82)就算身處在熱鬧的人群中,也很容易從中抽離,躲進自己的小世界中。

83)對於感情,我覺得感覺很重要。沒有感覺,怎麽也走不下去。

84)被第六型人格影響,不信任人,包括自己。

85)喜歡坐在一個角落去觀察人的一舉一動。觀察,然後分析。 

86)可以很瘋,也可以很快恢復冷淡。

87)喜歡學習。這裡不是說去上課,而是說學習課本以外的課外知識。

88)對於我感興趣的新知識,我會很熱烈的去追求。反之,超級無敵懶。 

89)爲了不看起來很脆弱,習慣性的壓抑自己的感情和眼淚。把自己弄得看起來好像很沒心沒肺,整個女漢子一般。

90)但是其實我還是需要有人能夠在我需要時借我肩膀,讓我好好哭一場。

91)我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但是只會用嘴巴說的,請滾!

92)對於沒興趣的人,我一直都是儘早理清關係,不喜歡拖拖拉拉。

93)在等一個能夠接受真實的我的人。雖然我知道可能再也不會遇到了,可是我不想隨隨便便就退而求次,也不想再失去自己了。

94)現在算是半封閉吧?

95)屬於那種朋友有事,能幫就幫的那類人。

96)但是一旦讓我知道你在騙我/利用我,放心,我不會對你做什麽,但是你也別指望我會再幫你了!還有,請你有多遠滾多遠!這種人我看著就覺得噁心。

97)我最討厭的就是被誣賴還有被騙。

98)不喜歡耍心機的人。被我發現你在對我耍心機,也會立刻被我從心裏unfriend。

99)有時不愛求人。但是要是我開口求你了,那就代表那件事對我很重要,影響很大。請諒解。求了幾次都得不到我需要的幫助,那就謝謝拜拜了。

100)我的世界很簡單——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終于打完了100個了呢~ 
花了好長的時間。
其實有沒有人會看啊?
也不知道~
就自己寫自己爽唄....
反正這裡是我的部落格啊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