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15

等一個人

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可以讓我不理智不成熟的人
一個可以讓我安心依賴不故作堅強的人
一個可以看穿我的偽裝,知道我的 「沒事」 和 「無所謂」 其實都不能信的人
一個可以接受我偶爾的強勢的人
一個可以讓我放心撒嬌的人

我在等的那個人,
他可以接受我有點強勢性格,也可以在我想撒嬌的時候讓我任性;
他可以在我鑽牛角尖時把我拉出來,也可以在我神遊外太空時把我喚回來;
他可以是我的導師,也可以是我的小跟班,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他會是我的英雄。

我很任性。一切都隨著感覺走。感覺對了就是對了,就算預設再多,只要有感覺,一切都不重要。

哪個女生不希望人疼?這副盔甲裝久了也會累,也會希望可以脫下。但是受傷怎麼辦?好累了... 已經快沒力氣在感情上兜兜轉轉跌跌撞撞的了。

那個人,你什麼時候出現?
(P/S 那個人,如果你會壁咚我那就簡直太棒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