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15

Broga Hill攝旅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
充實到我都快覺得時間不夠用了,但是老實說,我很享受這種忙的感覺。


昨天我去了broga hill~ 
兩個傻的半夜四點半開始爬山,速度還不慢,
大概花45分鐘就上到第二個峰了。


環境都還烏漆麽黑的~
當時的我真後悔自己沒腳架,不然照片會是清楚的 T^T


吹著風,很舒服。
真的太喜歡大自然的環境了 


天漸漸亮了。
但是還不足以讓剪影變爲實物。
這張雖然躁點很多,但是其實我很喜歡 ^__^

能夠想象,在這樣的環境裏靜靜的吹著風,放空自己的感覺嗎?
只願這份寧靜不會被破壞。


太陽升起,從雲層中透出一絲絲光線,
攝影術語稱「耶穌光」。
這張照片本來可以更好的,但是因爲自己技術不足,
沒能體現出這個光線應有的美感。
我還得再努力一些才行!


下山的時候,被一陣陣口琴聲停住了腳步。
這女孩坐在岩石上,用口琴吹著一首首歌曲,
卻始終不曾把正面轉向鏡頭,只留下令人遐想的背影。
有些畫面一霎而過,惟有照片才能留住永恒
就算下次再來,也不再會有這樣的畫面了。


啊列,怎麽寫下寫下變得那麽文縐縐 =___=|||
傻了我~
下面附上我很認真在拍照時被偷拍的一張照片~ 
我愛死了的說 ^___^
有帥到嗎?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