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15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是新的一年了呢...時間好像蠻快的...在工作的這幾個月裡,好像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一樣~感覺和在大學的幾個月都不一樣...感覺很不想回去讀書了呢~該怎麼辦啊?(苦笑)


話說,這個月我經歷了人生第一場嚴重到需要入院的大病。是中了骨痛熱症。被蚊子熱愛了那麼久,終究還是逃不過這個病啊~還以為自己會免疫的說 =x 發燒了好幾天,到自己不舒服到沒胃口又開始不停地吐的時候才肯去看醫生...== 結果一驗血,就證實中了...
一入院就要吊鹽水了...本來以為會痛的,可是可能自己對痛感麻木了吧?所以完全沒有感覺 LOL 雖然不痛,但是挺不方便是真的~ 上廁所什麼的都要帶著那個鹽水走來走去。


每晚都燒了又退,睡也睡不好,樣子就那麼殘了 LOL 在醫院也沒什麼胃口吃東西。除了喝水還是喝水...這種感覺還真討厭~
我手上拿著的果籃就是公司老闆和老闆娘送我的啦~ 樣子很殘有沒有 >﹏<


出院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瘦了幾公斤 (^_^;) 可能是因為在醫院的時候沒什麼吃東西吧...而且吃的都很清淡...我回到家吃到稍微油膩的東西都會肚子痛 Orz 出院到現在應該有一個星期多了,可是自己還是不太想碰肉類 >"<||| 傻了我~


新年不是要到了嗎?可是我還沒有想去買新年衣的ohm也...但是因為擔心需要拍公司賀年卡的照片,所以逼著自己去買一件紅色的衣服~誰叫我家多的是黑衣,紅衣就超少 (^_^;) 
在padini買了這件針織衫~穿起來挺舒服的~
結果還真的應驗了~我回到公司果然接到要補拍的通知 (其他人在我住院期間就拍了)。這就是alan大哥的作品啦~我可以說他超厲害的嗎?(拍手拍手)


去年的跨年,和往年不一樣,是我第一次沒在家裡過,而跑去山頂看煙火,學拍照。1月1號的時候,我許了個願。正確來說,是對自己定下了個目標—我要今年是全新的一年!一切一切,都要和以前不一樣!
我會試著去改變自己。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可能不會在短時間內看得到,但是給我時間,我可以的...這個躲得那麼深的我,真的累了,也厭倦了這樣的自己...我可以說,我討厭現在的自己嗎?真的好想改變!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那麼沉默,一直隱藏自己的我,在別人眼裡是個無聊的人。越長越大,越發現自己對人無話可說,習慣了把所有未說的話都收在心裡。真的該學習不在意,真的該學習別那麼執著。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個人一定可以的!


現在的我生活裡多了一份色彩。而帶來這份色彩的不是什麼,是旅行。無論是發掘一個新的地方,或是重新認識一個很熟悉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一場旅行。一份以不同角度去看世界的回憶。
我給了自己一個主題—天空。是不是每個地方的天空都一樣呢?對我來說,不是的...被相機捕捉的被一片天空,對我都有不同的意義。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回憶。這些無可取代的回憶,都會是我以後的寶藏...我放棄不了的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