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14

2014年12月

很快,2014年快結束了...今年經歷了很多事情呢~也一共出了兩次國,下星期會出第三次。


距離上次寫部落格,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裡,無論生活上或心態上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生活習慣規律了,心理穩定了很多,還有平常都存不到錢的我,竟然月尾有餘額了!


前面說了我出了兩次國嘛~前一次就是柬埔寨啊,然後第二次是去香港。這次是第三次去了~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有去澳門看看。

去澳門每個都會拍這道牆的 LOL 我這張照片被毀了的說~如果沒有那個男的,這張照片應該很美 =p


這次去香港其實我是帶著想拍照的心態去的~as in攝影那種,可是種種原因,我根本不能好好拍。回到來馬來西亞,看會自己拍的,真的很沮喪。


如往常那樣,我們也去了迪士尼。這次我們去,再也不是一天走得完了。新增了幾區,感覺應該很好玩的。可惜也是沒什麼時間,所以也沒玩到。>__< 
我嫁米奇去啦~哈哈哈


在香港的某天逛街的時候買了這件皮衣。
真的很喜歡的說~從很久以前就想找件類似這樣的皮衣,可是馬來西亞什麼天氣對不對?很難會看到款式和價錢都合心意的~這次看到了,就把他帶回家了~♥


這次在香港的收穫也包括了
我喜歡了很久的Baby-G啊~
還有還有
我的潘多拉~
喜歡上她真的是條不歸路...LOL 最近推出的男款也很漂亮啊~不過看看就好...我有這個已經很滿足了 ^__^ 


從香港回來的第二天,就是公司的誠信大獎頒獎典禮了~
這是會場~在金馬皇宮舉辦的。出席者還真的蠻多的哦~算是成功的一個頒獎典禮!=D
以下是OOTD。>///<
這件不是我的裙子 LOL 這是usher應該穿的,但是因為usher不夠,所以我要去充數 ==||| 說真的,還是覺得自己穿這樣很難看 哈哈哈哈~誰叫自己脂肪多呢~
當天還穿了超久的高跟鞋。好久好久沒穿那麼久了。結果就是腳趾頭都瘀青了。哈哈哈~當天聽男生們說過最多的一句話就是,「為什麼你們女人那麼愛折磨自己啊?」哈哈哈哈


這段時間裡,遇到一個足以顛覆我的生活的人。他是懂我的人。我所有的偽裝在他眼裡根本藏不住什麼..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謝謝老天讓我遇見那樣一個人,讓我反省然後重新思考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真的需要那麼在乎別人怎麼看嗎?為什麼要一直束縛自己?什麼時候才可以勇敢地歇斯底里,不要顧忌別人怎麼想?要不要放開,想哭就哭,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為我一塌糊塗的人生再次賦予一個新的定義,新的目標。現在說真的,我比之前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可能心裡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還放不開,但是我相信,給我時間,我可以放得開看得開。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我說過的,I'll be right here if you ever need me。這是我的承諾。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行程將會蠻忙的...25日起到29日都不得空。就這樣忙到明年吧~哈哈哈...這種忙,其實我挺享受的。^__^ 那麼喜歡工作,我要怎麼回去唸書啊?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