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人生第一份正職

話說真的好久沒有update這裡了。不是什麼原因,只是因為真的有些事不想說而已...

這期間吧,經歷了好多事情。複合,Repeat,旅行,拿成績。複合這事兒誰都明白,就不多說了。

我在這期間repeat了3個科目- public opinion & persuasion, pr writing 還有 consumer behavior。這個學期我曾經一度質疑自己是不是做PR的料,因為我某個科目的功課成績真的很差,是出乎我預料之外地差。不過這都已經過去了。我的成績出來了,結果是....我可以畢業了!終於啊~

旅行的話我就去了柬埔寨1個星期。觀察那邊與我們很大分別的風俗民情,其實真的蠻有趣的。唯一的遺憾是,我到了柬埔寨卻不能去那個我從小就嚮往親眼看看的Killing Field。不要說我恐怖,我只是很沉迷歷史而已。這次去柬埔寨,觀光真的不多,基本都是購物較多。我個人就買了3個包包,5件衣服,一張超柔軟的被子,還有一雙手工制的皮鞋。不止哦,我還另外訂制了一雙,等下次爸爸回來再帶回來給我。

隨著10月的到來,我也開工了。是到之前就一直想要去的HWT Group工作哦~在這裡說些不正經的就好了 呵呵呵 今天已經開工第三天,接下來3天是週末連假。我這才意識到,原來週末是那麼可愛的日子 LOL

因為這幾天都沒有拍OOTD,所以就獻上每天的自拍吧~

Day 1


Day 2

Day 3

嗯,這是我人生第一份正職,不過不是朝9晚5,而是朝10晚6。真的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這樣有規律的工作。哈哈 因為知道自己有點人來瘋,也常常有點隨心所欲,好怕會給人帶來困擾。因為怕給人帶來困擾,這幾天工作都戰戰兢兢的...希望自己可以盡快解決掉這種戰戰兢兢的想法!趁著這個機會,好好學習吧!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