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初尝北海道市场●Hokkaido Ichiba

话说, 这家餐厅在The Gardens Mall开了好久好久了,
一直没有去试试看里面的食物。
我记得每次去都看见有好多人在排队, 
心里总是想,  「有那么好吃吗?」
那天终于有机会去试了!
因为一向很爱吃的Chili's在装修中, 
所以我只好选择别的来吃咯。

讨论了蛮久, 决定是这里了!!

其实去到也没有很多人在排队。
可能是时间还早的关系。
唉哟, 不管了, 
我已经门口的站板上的黑芝麻冰淇淋吸引住了!
(我超爱黑芝麻冰淇淋的说 ♡) 

无论如何, 先点正餐吧~ 
咦? 怎么餐牌看起来似曾相识? 
一问之下, 原本这家和Rakuzen是
隶属同公司的!! 
啊~ 食物品质有保证了!! 
后来我就点了Beef Tepanyaki Set。
其实我本身没有很爱吃牛肉的, 
但是餐单的图片太吸引我了, 
所以决定放"口"一博!! 哈哈

那个牛肉块放进口里啊, 
松软到好像会溶掉那样啊!!
我第一次吃那么好吃的牛肉啊啊啊~
好松好松好松~
(以至现在在写着blog的我, 
口水又流出来了~ ) 
真的好好吃! 完全不夸张! 

有些牛肉会带有一种牛特有的骚味, 
但是这个完全没有! 
(所以不吃牛的我才吃得那么过瘾啊~) 

那个饭也很香哟!! 
是什么蒜头炒饭那样的东西。
很开胃的说。

啊, 然后一定要说的是甜品!! 
平常我是不会叫那么多啦, 
因为今天有人帮我分担, 
所以可以放纵吃啦~ Hohohoho

黑芝麻冰淇淋是一定要的!!
味道很纯很正。
不知道你们有试过青蛙寿司的吗? 
相比起来, 那个吃起来像黑芝麻冰沙。 =p

然后就是前面那盘像糕卷的东西。
其实他也是冰淇淋哟!! 
左边绿色是绿茶口味, 
右边褐色的是巧克力口味。

外层铺上一层厚厚的
相对应的绿茶或是巧克力粉, 
里面就是冰冰的冰淇淋。
一口一颗,
让它在口里慢慢溶化。
真的好正点啊~ ♡

上面的是抹茶雪糕 + 芝士蛋糕。
要配在一起吃才别具风味哦~ 
分开味道就不特别了。

好啦, 说了那么多, 
除了The Gardens Mall还有哪里有分行?
请看图吧~ 

这餐吃了RM130左右。
还有两个item是忘了拍照的。

说真的, 这餐我真的吃得好满足啊~ 
价钱也不算贵。值得了!! 
下次有机会会再光临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