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Mr. Mr.

是是是, 我知道我是慢了些。
最近才去看了女神们的新歌 
《Mr. Mr.》的MV。

旋律很朗朗上口啊~ 
但是其实我还很爱《I Got A Boy》, 
甚至还把他设为手机铃声。♡

《Mr. Mr.》主要是在手术室里的场景。
然后所有东西都是粉红色的!!
包括血包也是!!
有些刺眼的说。 =p

就和往常一样, 
我的最爱还是Tae Yeon ♡
看! 她就像娃娃一样可爱吧?
唱功也很厉害呢~ 

我好喜欢她这个造型,
尤其是她的发型。
超想copy过来~ 哈哈

还是先咨询一下发型师吧。

现在, 电话里会狂播这首《Mr. Mr.》的啦~
大家也一起来听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