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Sephora Haul

这个月是扫货月! 哈哈~ 
才月头而已, 就去了几个不同的地方扫货。
结果现在就穷死了。(/ω\)


现在是要来晒下我在sephora的猎物~ 
不多啦, 这三样才花了RM100那样。 
( 话说, NYX的东东蛮便宜的~) 


先介绍这个。
Benefit的high beam poise tint旅行装。
小小一瓶的, 超可爱~ ♡
每瓶是40ml。
平常full size的都要RM100++啊~ 
不舍得买...呵呵
这个旅行装才RM50而已。
值不值得? 见仁见智咯~ 
(^_~)


然后就是NYX的Butter Gloss (RM19)。
特地买亮红色的, 
因为自己超想尝试亮红色, 
但又不喜欢唇膏的质感。
Butter gloss的质地会比普通lip gloss更厚一些, 
也更显色一些。
我是蛮喜欢的啦。
只是唯一缺点是掉太快了啦~ 
(>﹏<)
下次要尝试其他唇蜜~ 
谁叫我喜欢唇蜜多于唇膏呢? 哈哈


接下来就是这个NYX的roll on shimmer (RM22)。
不得不提的是, 他的亮粉是超亮又超多的! 

虽然说是眼脸体的亮粉啦, 
但是我就只拿来当眼影用。
因为我不喜欢显色太厉害的棕色眼影, 
会看起来好老的说。=P
对了, 提一提, 这是salmon色。
涂起来就是淡淡的浅棕色~ 
大爱啊~ (´• ω •`) ♡

这就是我在sephora淘的货啦~
你们这个月又有什么beauty find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