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SURPRISE!!

原来啊,他们一班人打算今天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是迟到的生日,但是我还是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T^T 第一次有人帮我做惊喜也!我一定一定会记得今天的 

#OOTD 
骑士外套 + 条纹背心 + 牛仔短裤 + 帽子

很喜欢今天的look。有型到哦~ 哈哈哈~ 以前都没有什么机会这样穿的,现在就尽情地去尝试新风格吧~ 喜欢这样的风格吗?顺便送上张自拍吧~ LOL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搞怪的时候比较好看?LOL 看到这张我好像捏自己的脸。真的是圆到~ 哈哈哈

本来我们只是在Food Talk吃饭聊天的,气氛真的很开心咯。好久没有试过笑到那么开心了,真的只有跟中学这班朋友出来才会笑到这样开心而已。=D 笑到没有形象,脸都酸了。LOL 聊到一半他们就捧蛋糕出来了。当时我是感动到飙泪啊啊啊啊~ 根本控制不住啊。呵呵~
我被弄哭后和蛋糕合照的模样。看得出眼睛红了吗?哈哈哈。蛋糕是RT Pastry的。虽然自己没有很喜欢巧克力,但是吃下去的不是蛋糕,而是满满的感动啊啊啊啊 

Science Zoo动物们我好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照片里少了某章鱼 =__= 谁叫她永远不和我们合照)

他们帮我庆祝不止,还要送礼。你们真的好好噢~~~ 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这句话不停地在我心里环绕着,没有停过。

蛋糕 + 丽盈的护肤品套装 + wai cheong的星巴克planner + 灵和楹的化妆品套装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是那么久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不要以为我夸张,我是认真的。对我来说,你们还是很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