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新年衣show

這個農曆新年的氣氛好像不怎麼濃啊。以往商場的人潮現在好像都還看不見。明明下個星期就是新年了的說... 

哎呀不管啦,反正新衣是新年一定要的東西。雖然今年新年沒什麼錢,很多事也和往年不一樣了,但是日子還是要過的是不是?所以咯,我還是擠了一些錢出來買新衣。

 
最近我很喜歡這種有點透明的衣服。只要裡面配上一件tube就行了。這是在hi-style買的。好像是兩件RM49吧。買這兩件的時候,我是有考慮到以後要穿formal的時候也可以用到。呵呵~這是什麼mentality啊?LOL

橙色那件是短袖,我喜歡的地方是她的蕾絲。❤️ 雖然我很不girlish啦,但是我還蠻喜歡黑色蕾絲的。這件衣服各人意見不一啦,有人說看起來很老,有人說我穿起來很白。沒關係,我喜歡就好。呵呵~ 

藍色那件的設計也很特別。低調的藍色配上白色的領子。我黑色的頭髮就不會被埋沒在衣服的暗色裡面啦。哈哈~ 除了白色領子,她的肩膀位也開了洞,變成了露肩的設計。另外,袖子也是蝙蝠袖。鬆垮垮的,我蠻喜歡。不過我覺得啦,把衣袖折起來一點,看起來會比較整齊。^__^ 

有了衣服當然會有褲子啦。雖然拖了很久才買,但是總算買到啦。
買了一條牛仔短褲和兩條彩色短褲。牛仔褲RM40,彩色短褲RM30一條。不錯便宜吧?

問我為甚麼不買長褲?因為大學太熱了,我很少會穿長褲去上課的,短褲是最好的選擇。呵呵~ 雖然大學不允許 =x

今年是我第一次嘗試穿彩色短褲哦!以前都不敢穿,沒有自信穿,現在我要改變啊~ 謝謝給我信心改變的每個人。❤️

希望今年的新年是個快樂的新年。我只想快快樂樂的過日子而已。我不想煩我不該煩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