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Pre-21st-birthday Celebration

因为29号生日正日我不会在家,所以家人就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咯。刚刚好今天有事21号喔,好巧~~ 哈哈哈

Kitschen的tube + Brands Outlet的红色柳钉裙 + 蝴蝶结腰带 + 高跟鞋

因为21岁嘛,所以就打扮了一下。会不会感觉太成熟太做作啊?哈哈~ 好像没有试过这种风格的衣服。我自我感觉是不错啦~ 希望我可以再瘦一点,那以后就算这样穿也很好看啦。LOL 下面送上几张自拍吧~ 
 
感觉黑发也不错horr? 要一直保持黑发下去吗?还是染回头发好呢?也不是不喜欢啦,只是比较习惯自己染发的样子。=p (虽然黑发看起来比较年轻的说 =x)

今天的节目其实只是去citta mall的chili's吃晚餐而已啦。好久没有去那边吃了。还是好喜欢那边的炸鸡扒和薯泥  百试不厌啊啊啊啊~~ 

吃完晚餐就回家咯。今天的蛋糕是妈妈亲手做的哦。是我最爱的lemon cheese cake ❤ 好好吃呢~ 别的地方吃不到的哦~ 真的真的好喜欢 ^___^
很喜欢这张照片  可惜啊,有点蒙了。/__\ 这张照片里我很漂亮吧?哈哈哈~完全不像我啊 LOL 我觉得是我睫毛膏使的魔术 Weee~ 怎么说都是两支睫毛膏一起用的效果,要有厉害到才值得的。xD

我提早的21岁生日,就这样咯。生日,其实也只是个日子而已啦。没什么好期待的。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