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December 2013

放弃与回归

本来想说放弃写部落格了,但是有些事还是需要发泄,有些事还是想分享,所以我又回来了。

审视了2013年的post,发觉自己在今年好像没怎么写部落格,没以前那么热衷了。是的,可能随着年龄增长,发现自己的心情,只适合让自己阅读。以前的那些心情小篇,是会让人拿来当笑话,或是让人觉得无病呻吟而已。日记,才是让人把心情记下来的地方。部落格,是个分享的地方。

这个部落格,以后就会分享一些我生命中特别的event。一些我觉得有趣而且值得分享的,我都会放在这里。心情,还是交给日记好了。有人说,现在什么年代了,还写日记?!我的回答是,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别人才没办法利用你的心情找出你的弱点。

我的生活开始了新的一个篇章。是的,我单身了。之前的post,我不会删除,因为那是我活过的证据。我会好好的活着,做回自己,找回不见了的自信和勇气,变回以前那个大无畏的我。=)

就这样呗~ 这是最后一片的长篇大论了。以后post的就只会是event的文章。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