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December 2013

拔罐+針灸

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本來打算放棄寫了的,但是還是覺得不把事情寫出來很不舒服,所以就繼續了。

昨天去了同善醫院做針灸,誰知道醫師問我要不要拔罐,所以就順便一起做了。反正也不會很貴。

第一次登記-RM3
針灸-RM8
拔罐-RM2

超便宜的對不對?代價是要等差不多一個鐘頭吧...

我背後都是杯子啊!哈哈。一吸的時候感覺的確是有點痛,但是感覺其實還不錯的。<3 蠻舒服
罐子拔出來後的效果是這樣的。有點肌肉痠痛的感覺,不過背後是鬆了,沒有之前那樣拉得緊緊的。聽醫師說,這些淤青需要大概兩個星期才會散掉。我ok的啦~ 反正我又不會穿露背裝。哈哈

拔罐過後就是針灸了。上次是扎背後和肩膀而已,這次連大腿都扎了,因為要減肥的關係。針灸可以減肥哦,你們知道嗎?
背後和大腿一共加起來有36針- 背後18針,大腿18針。要我說,其實拔罐比較舒服 xD 

整個療程嘛,花費大概45分鐘到一個小時。我拔罐好像15分鐘,針灸30分鐘。看個人的。醫師說什麼就跟什麼就對了。

總的來說,整個療程的感覺是很不錯的。醫師又很nice。蠻喜歡的。我會再回去的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