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December 2013

骑士风外套入手

其实我就一直很喜欢骑士风外套,但是由于前男友不喜欢还有价钱的问题,所以迟迟没有下手。两年里我的穿衣风格改变了很多,到最后几乎都变成阿婶型了。呵呵~ 所以我绝对是需要一番改造。既然要改造,就从自己很喜欢的单品入手吧~

说真的,在入手之前我真的想超久,因为很害怕买回来了就会被雪藏在衣橱里浪费掉,所以我上网看了很多穿搭术,才决定下来要入手。

买回来我几乎是爱不释手啊~ 很有型!无论是长裤短裤或是裙子,骑士风外套一样可以很搭,完全不会有违和感。大爱 我会努力研究看看我还有什么衣服能够搭这件外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