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鸡仔courier

自从接触了Dota2以后,最让我兴奋的事莫过于那堆可爱的courier,俗称「鸡仔」!

在我正式接触这个游戏之前,我其实已经看上了一只名叫snowl的。看名字大概都懂它是什么。
就是它啦!很可爱有木有?这个只是普通的「鸡仔」啦~ 不算太贵。这是我之前就看上的~ 

但是自从正式接触了Dota 2以后,看见那么多不同的「鸡仔」,我决定从中选出一只最喜欢的,然后买下来。经过了一番考虑之后,我最后的选择是它!
这个我叫它小龙。很帅丫~ 我个人对龙族好像有特别的偏好。呵呵呵~ 价钱大约是5-7个key,一个key大概是RM7。这是价钱蛮低端的的「鸡仔」了。

然后刚刚有点无聊,就用电话画了一个Q版的小龙。
哈哈哈~ 我知道不太像啦。纯粹玩一玩而已嘛。xD

说起「鸡仔」,最贵的价钱大概是上万吧。
这是普通版的baby roshan。大概值2-20个key。看你选的是什么effect的吧。Divine Essence的就18-20个key咯。其他就比较便宜。
好了,普通版是这样,那那只上万的呢?
Golden Baby Roshan。这是渡了一层金的baby roshan!价值是1600-2000个key!
(等于多少?自己乘乘看~1个key=RM7)
不过就算你有钱也很难买到。这是限量版啊啊啊~ 而且已经绝版了 OAO

还有一只没有golden baby roshan那么贵的,不过也超难找就是了。
它的全名叫The Defense Season 2 War Dog。是属于vintage ancient一类的生物。价值是460-500个key。它的特点就是那一面旗子和它两边的护肩。蛮帅一下horr?

最近(其实也没有很近)有一只鸡仔很特别一下,叫smeevil。你要买一本大概RM30,叫Compendium的"书",他连其他item一起会送你的。这只鸡仔horr,你看越多场比赛,它的尾巴的bling bling会越多越长,很漂亮一下的。
不明白?看图吧~ 
看到那些bling bling了吗?普通鸡仔可是没有那些bling bling的呢~ 还不明白吗?Link给你,自己去看。呵呵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i-pYzZeRA&feature=related
美吗?我觉得很漂亮捏~ 

对了,最近好像除了新的「鸡仔」。我有同时被萌到和炸到的感觉。哈哈哈
先说被炸的。我竟然在里面看见我认识的某人!
OMOMO 你....为什么会出现?害我一看到还差点被呛到 LOL

然后就是萌的部分!

Itsy!虽然眼睛有点多,但是很萌有木有?!♥ 如果全世界的蜘蛛都那么萌就好了。那么Ron Wesley应该也不会那么怕蜘蛛了吧?哈哈哈

萌兽二号是这个!Shagbark!

感觉有点像<长江7号>的7仔。呵呵~ 我被萌到的地方是它的舌头啦~ 超像小狗的我根本就对狗类没辙嘛~

看了新鸡仔后,我又有点拿不定主意了。有点想要Itsy可是又很喜欢Yonex Rage。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捂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