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une 2013

累了

有很多时候,「累了」并不代表肉体上的疲惫;是思绪,是思想。这分疲惫,不是单单睡一觉充个电就会恢复;这分疲惫,是代表着对某一件事的绝望。试问,你要怎么在绝望中找出希望?

我很累,思绪很累。很讨厌这种感觉但却无力改变。我所经历过的事情,把我变成了现在的我。或许身上的刺也变得更多了吧?我倒希望我可以变成像楚轩一般的三无人。这样的话,任何人都伤害不了我,只有我能够伤害人,只要我要。

只是一个恶性循环啊!
累了--> 避世--> 避世后出门觉得更累--> 继续避世
我现在就活在这样的循环里。除了自己小小的世界,哪儿都不想露面!我无力改变,也不想改变。可是以后我要怎么面对这个满是豺狼老虎的社会?

人人对以后的生活都很有希望。对此,我很羡慕。我呢?生命中就剩下的东西不多,「希望」并不在列表里。

把我丢到主神空间去吧!变强或者死亡,我都没关系。反正现实也是一部不会完结的恐怖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