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3

我家新成员 ♥

前一段日子,我的心境有点不太稳定,所以我就去找辅导老师聊天。老师说,养宠物可以调冶心情,可是现在的我要怎么养呢?好困难啊~ 结果我想来想去,决定了养乌龟。为什么?超容易养又不占位子啊!LOL

他就是我家「龟龟」啦~ 是男的。才一岁而已,还是小北鼻呢!

在水族馆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买的,然后我的朋友就说她帮我付钱吧~ 当做生日礼物!LOL 虽然我的生日还很远啦~ 哈哈哈

所以龟龟就跟着我回家了。

我选宠物是很看feel的。有feel大完!哇咔咔咔~ 当时我蹲在龟龟的水箱前面看,里面就有很多只乌龟嘛,可是龟龟本来是游来游去的,在我选的那时,龟龟就游了过来,眼睛好像很好奇的看着我,好像不怕人那样。当下就决定,是他了!LOL

你看你看那张照片,都不怕人,还定定给我拍。龟龟你也太不像乌龟了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