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une 2013

今天龟龟们吃虾

昨晚没睡觉,所以很早就跑去巴刹买鲜虾,打算给龟龟们吃虾肉,补钙!选了三只,RM1。蛮不错大一下。

然后又跑去买做意大利面的材料,做早餐给哈比吃~ 

吃了早餐过后,就是剥虾壳时间了~ 我的妈呀喂!我人生第一次剥虾壳,就这样给了我的龟龟们。难是不难啦,问题是我的手上有伤口!T^T 好痛~ 

几经困难我终于剥好壳,剪成小小块了。是时候给他们吃啦!

把他们从缸里拿出来的时候,很明显他们是不懂发生什么事的 LOL 我就拿着竹签,刺起虾肉,一个一个喂。

哈哈,我告诉你,其实最笨,最贪吃,最冲动的是龟龟!爱吃可是每次都咬错,要到竹签 LOL 还好那不是我的手,不然我就有血光之灾了 哈哈哈哈哈

还有剩很多,打算明天才喂,不要给他们太习惯。不然以后不吃龟料我就惨了~ 

龟龟•爬爬•小黄,妈咪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