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我的宝贝宝贝 ♥

好啦,总的来说,我家现在有三只龟龟。龟龟•爬爬•小黄
小黄是新买的。为什么要买?因为它特别!特别在哪里?它是黄耳朵的。普通巴西龟是红耳的,小黄是变异型的。也有人说黄耳巴西是原来的龟种,红耳才是后来发展出来的。我总结了一下,两种龟是近亲,来自不同的地方。小黄比较稀有,是因为如货价格比红耳巴西贵!

不过我很幸运!因为小黄的价钱,跟爬爬龟龟一样!大概是因为水族馆老板不识货,觉得他们都是一样的,所以才掺在一起卖。我捡到宝了哦~ ♥ 听说小黄在市场上的身价好像有要到RM50一只!@___@

龟龟和爬爬到我家大概有两个星期了;小黄就是一个星期。每天看他们玩,我很开心~ 因为他们很可爱呀~ 

刚刚在喂他们吃饭时,爬爬和小黄肯从我手里拿东西吃也!^_^ 好开心!♥ 龟龟还不敢,可能是我给了他压力吧~ 因为我总是找他玩,他怕了。我最近会尽量少打扰它们的 /___\ 

我最近中了龟类毒。好想养不同的龟!Sulcata,星龟,枯叶龟,鄂龟,豹龟.....很多啦~ 可是没有位子...等以后再说吧~ 一定要确保够位子才可以养,不然他们很可怜。要养,就要爱。不要随便抛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