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3

龟龟们 ♥

还没正式养乌龟的时候,觉得养乌龟会很无聊。最起码他们不会像小狗那样向你撒娇。所以一向来我都比较向往养小狗。


可是自从龟龟们进入我的生活以后,我发觉原来真的不是我想得那么一回事!龟龟们也有它们好玩的地方,也有会撒娇的地方,也有那贪吃的一面!哈哈~ 它们,真的有灵性呢!


很奇怪吧?只养了区区几天,我怎么知道那么多?我也不知道。龟龟们都不算很怕生,也会跟我玩追追,也可以想溜狗一样溜龟。我这几天,有事没事都会去跟他们说说话,也不管它们明不明白。虽然这样想,可是我觉得它们是明白的!因为它们都会给反应我。例如我在叫它们的时候,它们会转头看我;该吃东西的时间,它们一看我拿着食物,本来在不同的方向,也会游在一起看着我。


不止这样呢~ 就算把它们放在地上让他们乱跑的时候,它们跑了一阵子,就会回到我的脚边窝着。♥ 感觉很暖心。

你看,窝在我脚边,结果只拍到它的屁屁! 哈哈哈哈


说真的啦,它们真的不像我想象中的乌龟!我想象的乌龟,是悠哉游哉,对人爱理不理,而且超胆小,还有事没事都缩在壳里的。可是我的龟龟们都不是这样!


不怕人不说,还超好动!跑的时候也很快!以前到底是谁灌溉我乌龟跑很慢这个概念的啊?!我家龟龟们完全颠覆了这个概念!所以这样我们才能玩追追 =____=

我相机都跟不上它了 =__=

刚刚本来龟龟们都在睡觉的,不懂为什么现在都醒了。LOL 是没有关灯的关系吗?哈哈哈 不会那么人性化吧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