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May 2013

2013 TT night与旧病

今天是2013的TT night!之前因为有回去帮忙一下,所以对于今年的singing finalist有特别的期待。怎么说呢?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台上一样紧张 LOL 

恭喜所有得奖的finalist!其他人呢,其实我想说的是,你们只要站得上这个舞台,你们就算赢了!所以一点都不要气馁!在我看来,你们依然是最棒的!
这张是我今天拍的唯一一张照。是我们2011年的finalist!呵呵呵~ 感觉自己真的好老 /___\ 

「TT NIGHT is the best show you ever seen 
TT NIGHT is more than you can imagine
Singing and dancing
Giving it a chance
To make magic」

其实我想说,TT一直在我心里。我不会表达自己,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在乎的是什么。而TT,就是我在乎的其中一件事!

---------------------------------------------

旧病,只希望它不要再复发。最近身体又差了,要努力把它养好才行!现在感觉好糟糕啊~ 怎么办呢?

我会早逝吧?会不会有哪一天我受不了这个病了,然后就把自己给毙了?哈哈哈~ 没有人明白我这个病,真的有点痛苦呢~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把病养好!我还要奔奔跳跳!我还要开朗地笑着生活!OMG 我前面的路好长好迷惘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