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3

我的第一次!

说的是打机!不要想太多~ LOL
Dota2,我hubby玩了差不多两年的online game。(是online吧?好像是....) 以前看他玩,从看了毫无头绪,到有一点点明白怎样玩,也已经差不多两年了。感觉我的hubby还是不错厉害的~ 而且还拿过TARC比赛冠军。呵呵呵~ *自豪中*

今天我hubby教我玩。其实我之前有说要学的,可是一直没有那个ohm,所以就拖到今天。我hubby早早就帮我plan好了,beta key有预我一份的,所以只要我说ok就可以开始学了的。
(没有beta key=没有account=不能玩)

第一场hubby跟我一起对电脑。我用Drow Ranger
Hubby说最容易用,就叫我先试试。感觉还不错~ <3
然后我再试用LifeStealer
Select的时候我心里想,这个hero真TMD丑 LOL 试用了过后,发觉其实自己比较喜欢中远程攻击的招数,所以像LifeStealer这样的近程攻击者,我没有很爱用。

然后我就想起hubby以前有玩过的一个hero,我蛮喜欢她的样子的 (不好意素,偶是外貌协会滴)。
Mirana,我叫她白老虎,因为她骑着白老虎。LOL 刚好她也是中远程攻击者,就决定试试看用她。感觉也不错!所以我就用她,自己玩了差不多6个钟头!我打我的,hubby玩他的 OAO

我发觉我好像对弓箭手有偏爱~ 总觉得弓箭好帅啊~ *花痴中* 

惨了啦,以后我怕不是我拉我hubby回家,变成是我hubby拉我回家了。今天玩得好像有点意犹未尽。=p 
20岁人才来沉迷online game。够力~ 无眼睇~ *掩眼摇头*

1 comment:

  1. You probably will like Windrunner then, she's also an arc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