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无限恐怖 and 无限之轮回恐怖

最近都日夜颠倒。晚上不睡觉,早上才入睡。不享受这样的生活!甚至可以说讨厌吧。因为让我觉得我很没用!可是改不了。要怎么改?


小说陪我度过了很多个无眠的晚上。每一部小说,里面的友情总是美好的让人羡慕。我就没有这种遭遇了。所以小说总是美好的。看小说,也算是我追梦的一个方式吧。现实中不存在的,往往在小说里就会有。小说世界真让人羡慕。现实太残酷了。难怪越来越多人愿意成为小宅。


现在在看的小说是无限之轮回恐怖。是zhttty的无限恐怖的翻版。不是同人文,因为里面的主角都不一样。只是内容大纲差不多。都是以主神空间和恐怖电影世界为主。无论是肉体精神或是灵力上的进化,甚至是主神空间力所能够兑换的武器都让我十分向往。自己变强了,就不怕被人欺负了吧。可是进入了主神空间,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回来现实的。必需存够10万积分。要存也不容易,因为强化属性或是兑换武器需要的积分也不少。不强化吗?就等着在下一部恐怖电影里被秒杀吧!所以主神空间看似很吸引,其实一不小心很容易就会死在里面。但是即使是这样,也还是让我很向往。我很白痴!哈哈~ 在zhttty的无限恐怖里,对现实失望绝顶的人都有机会进入主神空间,而在这部无限之轮回恐怖呢,就是当你死了的时候,就会进入。而规律嘛,我也不是很确定。不过看了那么多章后,我得出来的结论是,大概20-30岁内,非自然死亡的才会有机会进入。这是两本小说的分别。


要是我在轮回世界里,我有能力活下去吗?能够自保到第一部恐怖片完毕到主神空间强化吗?还是我会一进入恐怖片就被秒杀?哈哈~ 好想看看自己到底能到多强。好想看看自己的生命力有多顽强。*异想天开吧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