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杂志制作

今天突然有mood用电脑写blog ♥ 


那个今晚很忙
忙着做杂志内页
花了大概10个小时做吧
有9页
很小孩子的制作

第一次用Microsoft Word,美图和 Paint
制作杂志
之前都是用Adobe In Design的说
麻烦是麻烦了一点
可是因为忘了要怎样用In Design
只好将就一点了 /_____\


 广告页和封面
封面略显简单
不过因为颜色和空间的问题
不能把它挤得满满的
不然它会看起来很乱呐~
这两个广告都是自己合拼的
蛮不错满意的 ♥ 


内页一
访问和一些资讯内容
其实访问也是自己乱写的 LOL
谁叫我们的杂志那么难找主题
只好自己编了 =_____=
用回以前我TT的照片
让我突然很想年以前练习的时候
现在都各散东西了


内页二
让我做到最pekcek的几页
第一页的时候我在烦怎样弄border,
第二页的时候,
我就因为不够位子把整片故事写完
而一直改font size和调字体位置
做到我傻~ @___@
最轻松的是那篇隐形眼镜广告
从网上下载然后paste进去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总的来说,
个人算是蛮满意这次的作品的
不知道老师怎么看就是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