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无眠

最近很难熬。每一晚想睡都睡不着。皮肤总是痒得不得了。吃药擦药都没有起到舒解的效果。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个病。有的时候气起来,甚至想替自己剥皮!


今天又没有去上课了。因为皮肤,也因为完全没睡好。平常只是痒就罢了,昨晚还要外加经痛和肚子痛。是怎样?是想我死吗?


有人知道我多不舒服吗?很累可是睡不着真的很辛苦。睡不着的副作用往往就是头痛!现在我可以算是百病缠身了。可是它们偏偏又不是什么大病。只是一些小小的病加起来,让我想直接躺医院都不行!


想起来,最近睡得最安宁的,就是前天晚上回家睡的时候吧。根本没有像在这里那样,滚来滚去还是被痒醒。那天早早就睡着了。还不停地做梦。这种是我这些失眠的人最幸福的一晚!要知道平常我连睡都睡不好,还怎么可能做梦?


真的很辛苦。很想快点把这个病治好!可是听我的家庭中医师说,我这种病是不可能会根治的。只能尽量不要触发它。问题是,我这个病的触发点就是压力!现在做人怎么可能没有压力?难到我就要背着这个病一辈子吗?


现在我又回到当初的药罐时期了。噢不,当初没那么严重就已经是药罐,那现在应该改称"药桶"了!一天我要吃的药至少四种。药类的数量还要看情况增加!目前吃的是中药。毕竟试过了西药,对我没什么效。


我的皮肤现在几乎没有一块是好肉。不是抓痕,就是伤痕。我自己看着都觉得闷。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用来止痒的万金油两个月都已经用了四罐。全身都是风油味真的不好受。可是没有办法,那么多药里面,它算是最有效的了。虽然不是常常奏效,但起码它比那些没有起过作用的药好多了。


话说,我的自闭又回来了吗?最近两个月真的很不想见人,只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可以说这两个月我都很颓废。除了因为病之外,我还躲着人不去上课。我真是不孝啊。爸爸那么辛苦赚钱让我来读大学,可是我却落的这个样子。爸爸对不起。


本来今天有一场很重要的约会,也因为我的种种不舒服而取消了。Jill不要怪我,我真的不想的。你知道吗,其实这几个礼拜我都在想念中学时候的时光。那时候虽然不算最真,但起码也因为认识了你们这群真的了解我的人,我才不觉得太孤单。我真的很想你们。


我觉得再这样失眠下去,我迟早爆肝!不过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也算是个解脱吧。朋友,爱人,我会在桥的另一边等你们。下辈子我们再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