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我的皮肤敏感

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写部落格。用手机写所以没办法挑到中间去。纳闷~


睡到一半又被敏感闹醒了。皮肤敏感,还时不时发作,而诱因可以是任何东西。要是你是这样,你受得了吗?皮肤上火辣辣的痕痒感,擦药吃药也没什么作用。你会觉得辛苦吗?


最近我的日子就是这样度过的。这个皮肤敏感跟了我很多年了。但是在最近它发作的频率比以前更频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发作,不止会痒,一些部分还会刺刺痛,有的时候全身的力气好像都被抽光了一样。


皮肤敏感,你去问医生的话,他会告诉你那不是致命的病。对呀,它没有皮肤癌那么严重,也没有心脏病那么致人于死地。它只是痒+一些副作用罢了,没什么了不起嘛!但是,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永远不会知道有这个病有多辛苦!就算经历过了,每个人的症状都不一样,根本没法子拿来相比!


有的时候我也很讨厌自己有这个病。好的时候,吃什么都没问题;坏的时候,就算什么都不做,它也会发作!我这个病在还不算严重的时候,我无论上课,讨论功课,去玩去逛街都没问题。可是最近,一发作,我就只能待在家里做废人!我忍受不了自己对group assignment没贡献,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做每一份组员交待我的。


可是人总是善忘的。他们总会忘记以前是谁帮他们做他们不想或没能力做的,他们也会忘记出事的时候是谁帮他们补锅的。没办法,这就是人啊~ 在我很不舒服的时候,在我没有赴每次讨论的时候,他们就觉得我是累赘,是没有贡献的人!就算我没有赴讨论,可是我也有做我应该做的。只是我再也没有那个能力去把他们的份也做了!所以闲话开始了,嫌弃开始了,虚假也开始了。


别人总不会体谅你到底好不好,辛不辛苦。一旦你的工作效率比以前差了,无论什么理由,他们会开始嫌弃你,想要放弃你了。


只有最好的朋友,家人和男朋友会稍微关心你一下,给你一点安慰。


因为我的皮肤敏感频频发作,惹出很多事很多祸,但也让我看清了,谁该深交,谁是点头之交。社会里的人,让我越来越害怕,甚至还有一种想躲到无人岛的冲动。每个人都好假!谁该信,谁又不改信呢?谁会拯救你,谁又会推你一把让你去死呢?看不透啊~这个世界真的很恐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