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拖你毛

就知道你会来看,
所以这篇是写给你看的..
=p


你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了解我??
有时故意瞒你的事,
你竟然都知道...


谢谢你信息里的那番话...
(^_^)☆


真的很感谢天,
让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不会甜言蜜语,
可是对你的绝对是真心...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这些都是我心里很难说出口的话...
希望你明白我想告诉你的...

就算世界都不懂我,
只要有你懂我就够了~
☆〜(ゝ。∂)


我会像爱它那样来爱你的~
xDD

*blogging using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