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人生第一次打工

我终于打工了~
=D
真的~不要再说我是
温室里的"榴梿"了~


为什么说我是榴梿??
因为我觉得,
我其实和榴梿蛮像...
榴梿外表并不讨喜,
味道也因人的喜爱而有所不同...
外表带刺,
但内里柔软...
反正就是,
要是你喜欢,就会很喜欢...
反之,就会一直不喜欢下去...


好好好...说回打工...
我人生第一次打工就献给了PC Fair...
我是负责hard disk...
什么牌子我就不多说了...
=p
反正三天下来,
就只会写个""字...
脚是酸的不得了...T___T
要不是因为薪金还ok,
我觉得我才不想撑下去...


幸好,
这份工就只需要做三天而已....


好啦,
还是告诉你们我替什么公司
做工啦...
就是这个啦~
好像是有四十年历史
的美国公司...
听说还不错用啦...
只是价钱贵了点..../__\
不然我也买个回家用...=p


这次我keaylie和claire一起做...
不过她们负责场外,
我负责serve customer...
这就是我们三个瓜啦~=)


其实第一次打工感觉还真不赖...
累是累,
可是我还是希望会有下次...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