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忘了说

其实我忘了报告...
上个月我参加了
TARC 华文学会舞台剧
《游子情》
的演员面试活动...


还记得当时两位貌似老师款的人
要求我们完成三个任务...


1) 和对手演一场在车里的冷战戏
2) 用不属于自己的角色, 推销一件产品
3) 唱一首歌


其实以我完全没有演过
舞台剧的人来讲,
前两个任务还真有点难度...
一怕和对手配合不来,
又怕自己介绍产品时词穷...
@___@
OMG~~


不过幸好,
我还是入围啦~
^___^
当天因为隐形眼睛戴得不舒服,
结果照片出来我就变眯眯眼了...
/____\


这个星期六要开始练戏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D


另外一件事,
有稍稍让我朋友受不了...=p
那就是
我迷上玩 plant vs zombie了~
结果就是我几乎每天都
捧着毛毛的iPhone来玩...xD
这是我第三次破完全部关卡了~LOL
除了破关,
我还很喜欢去Zen Garden养植物...
看到它们长大,
感觉好象看着自己孩子长大一样...=p
毕竟它们也是我一手养大的啊~~


噢买嘎...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非常忙...
今天才刚完成我的英文辩论...
真的忙忙忙忙...
@___@


不过我有点小开心...
因为考试时间表公布了...
是在我的生日之后!!
^__^
I love this timet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