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有的时候

有的时候
我很怕
怕你会突然想起那段曾经
突然想要回那段曾经
然后慢慢的
就离我而去
我害怕被留下来


有的时候
我好想你可以信任我
把你的故事都告诉我
虽然我知道
男生不喜欢倾诉
可是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的过去
完完全全的


有的时候
你会让我觉得
好像我真的管太多
过于关心你了
朋友都说我已经把你当成重心
可是我没有办法丢下你不管
你能不能
也给我同样的关心
也把我当成你的重心?


有的时候
看着你沉睡的背影
会很怕
怕会有哪天突然看不到了
怕这份幸福什么时候会消逝

你再也不会拍拍我的头
叫我傻瓜


有的时候
抓着你的手
会不自觉地紧握
怕一松开
你会走得好远好远
我再也抓不回来


有的时候
我不知道
我在你心里
到底算什么
是和你口中叫的一样吗?
还是
其实
你只是想要个人
代替她
照顾你?


有的时候
我们吵架
要你走开
可不可以紧紧抱住我
不要松手
也不要真的走开
有你抱着
我多气都会消气
因为我生气
是来自那份不安全感
而你的拥抱
就能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有的时候
我很怕
怕再也没有那个权力
在你面前
笑嘻嘻的
整个傻瓜一样
怕我的笑容
再也没有办法
替你的世界带来阳光


有的时候
我很想做个独立的小女人
可以不理你的事
完全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事
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的心思
已经系在你身上


有的时候
有的时候
有的时候...


无论什么时候
我都想在你心里
有个很重要
谁也代替不了的位子


我不要只是说说的承诺
我要一份认认真真的爱情
一份能够厮守终身的爱情...


我的爱
很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