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Nasi Lemak 2.0

自从它上映起,
我就超想看的~
尤其是听了好多人说赞之后...
然后今天又假期嘛,
所以就跟灵和楹去看了...


今天差点爬不起身~
因为我今天早上7点才睡...=p
醒了后赶着去冲凉,
然后赶着化妆...
刚擦好粉底,
灵就打来说她们快到了...
O___O
我就快快用最快的速度
上松粉 画眼线 涂眼影 上腮红
还有 set 头发~~
很chi gek 〈--广东话 一下...xDD


今天的look...
Simple and easy~ ♥
好像没试过这样穿出街...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这样不算很特别,
可是的确,今天是我第一次这样穿...
以前都好没自信这样穿...
/_____\
以后就多点这样打扮吧~=D


载了我后我们就飞去IOI Mall...
楹把车park在那边的停车场,
买了票 --〉 去吃brunch
走过天桥过对面~
KISSATEN
算是日本餐厅吧...
其实价钱不算贵,
然后食物味道也很好,
所以我个人是觉得值得啦...


我和楹都叫了set来吃...
比较省+吃得饱嘛~ xDD
灵那只老鼠就只叫了一块布丁...
楹的...不懂什么拉面~LOL
她说很好吃worr...
我没试过...xDD
我的炸猪扒+白饭+
chawan mushi+miso soup...
( ^@^ )
我的signature order...LOL
我通常会选定一样食物,
以后就只吃那样了...=p
这个其实是楹的附餐小吃,
然后因为她不喜欢里面的韭菜,
就把它塞给灵吃了...
这个是叉烧pizza...
是送给我们的...
好像是说吃上RM50就会有免费一个...
不错吃一下的~
没吃过可以试试看...=)
* 我忘了拍灵的布丁~~ /____\ *
我们三个瓜吃了那么多钱...=p


过后我们就回去IOI Mall逛逛了...
本来没打算买衣服的,
谁知失控了.../____\
看到有几件我很爱很爱的~♥
第一张是Nichii的裙子~♥
然后是Brands Outlet的格子衬衫~♥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啊啊啊....
T____T
等我有钱再去买... ( 0..0 )
* Okay, 我知道我的pose全部一样...=___= *


然后我们的3点45分的nasi lemak就开始了...
为什么没有戏票的照片??
因为horr,
那个灵啊,
很不小心地把它“丢”掉了...xDD
很搞笑的咯~


话说之前应该楹告诉我
nasi lemak可能不好看...
不是看了之后就觉得不会啊~
很欢乐的一部电影...♥
说真的,
我是从头笑到尾的咯...
还笑到很大声tim...=p


然后就回家了...
话说,
我今天的皮肤还真听话...
从早上到刚才6点,
都没有脱妆哦~♥
Before卸妆的时候拍的...
就连close up也很自然...
不会有浮份还是什么...
真希望每天皮肤都是这个状态~~♥
不过黑眼圈就免了.../___\


今天我本来不应该花钱的啊啊啊~
T______T
花了好多好多钱...
我这个月我看要饿死了..../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