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1st Sem Break总结

这是我第一个学院假期啊啊啊...
就这样没了...
还以为我会去哪里游玩的说...
( /_\ )

三个星期的假期,
出了四次门,
回了怡保一趟...
还算不错啦...
第一次是跟ZhiLing和Shereen去书展... =x
第二次是去Jill家拍照~♥
第三次是跟Jill去看FD5...( / 口 \ )
第四次是跟楹和灵去看Nasi Lemak... =D


其余的时间,
我在家里睡觉~~ xDD
谁叫我是猪八戒托世...
=p


话说假期真的会花很多钱...
( 〉_〈 )
虽然说有些是妈咪付的,
可是还是会心痛...
这个假期我买最多的就是书了...
大部分都是心理学的书...=p
个人比较沉迷行为心理学~♥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然后就是我回宿舍要用的东西....
我冲凉用的...
最爱Herbal Essences 了~♥
很香~~ ( ^_^ )
Eucerin的洗脸乳第一次用,
不懂效果怎样...
人家以前都是用Gel的说...
这个嘛...是我很喜欢吃的...
然后它应该不算零食,
也好像不是energy bar...
然后它是什么,
我真的 不知道 ....( @_@ )


再来就是在Daiso买的lap lap zap zap...
有没有看到左边那张有个stitch的东东??
它是布袋来的~♥
虽然我还不知道要用它来干嘛,
但是看到是stitch的东西,
我就忍不住去收集...=p
之前我还在daiso买了两条
有stitch的小毛巾~ ♥♥


除了这些,
我还买了一些衣服...
不过都没有拍下来啦...
几件P&Co的衣,
两件Brands Outlet的短裤...
然后也买了隐形眼镜...
大概是这样吧...


突然有灵感想po关于我最爱用的化妆品...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