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Love Actually ♥

在PPS选了这套《真爱之上》
来看...
英文名叫Love Actually ...♥
其实也没有对它抱很大的期望,
可是看了就觉得这套电影
是我喜欢的类型...
它其实有蛮多种封面...
这是其中三种~


这是一部2003年的圣诞作品...
由大概9个小故事组成...
故事中又连着另一个故事...
刚开始看可能会觉得有点无趣,
可是到中间的部分就会有
想继续看下去的冲动了...


我个人最喜欢的小故事,
首相和女仆的故事...
有点像灰姑娘~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一样是一见钟情的开始...
这个从贫窟出来的女孩在首相府打工...
刚巧打工的第一天,
就是新首相上任的第一天...
莽莽撞撞的她,
不小心在首相钱爆了几句
惯用的粗口,
然后首相对她印象深刻...
反正她就不是什么
假矜持的女孩...


不过首相却是个蛮爱面子
又胆怯的人...
虽然知道自己喜欢她,
却迟迟不敢告白...
最后还因为一些事,
而差点要放弃她...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去点击选看吧~ xDD


戏中比较38的地方,
就是有Mr.Bean的出现...
LOL
虽然他不是主角,
也很少出场,
可是他一出场就会抓住
观众的目光了...=p
不过说真的,
这次他没什么搞笑啦~


还有还有,
在接近尾声的部分,
我被这个小女孩的歌声震撼了~
她唱了一首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真的真的很好听...
要知道,这首歌的原唱是Mariah Carey...
她的歌是够难唱的了...
但是,真的,
她演绎得很好~


嗯,要说瑕疵吧,
就是PPS删了其中一个小故事
的大部分...
原因可能是内容太露骨吧...
那是一对A片演员的故事...
看了google的剧照,
好像是有裸露的场面,
这应该是被删的原因吧...
要是看到有一对不知道是谁的情侣,
就是那对A片演员了...
我当时也是看到一头雾水,
不知道他们是谁....=p
就是他们了...
其实这张照片超不好意思放出来的...
〉///〈
但是没露点,
应该还ok吧....
〉////〈


这套戏我喜欢的原因,
是看完了,
心会觉得暖暖的...
不懂为什么,
看见别人幸福,
自己也会开心...


这套戏由机场开始,
亦由机场结束...
套用电影里的开头,

「当我为世局倍感担心时,
我就去想想机场的入境大厅。
世人认为世界充满仇恨与贪婪,
但我却不认同。
在我看来,
爱几乎无处不在。
大多数时候它并不特别高贵,
抑或不值得一提,
但是爱永远存在。
父子、母女、夫妻、
男朋友、女朋友、老朋友....
当飞机撞伤世贸大楼时,
据我所知,
大多数拨出的电话都不是仇恨或报复,
而是爱的讯息。
如果你仔细找找,
你会发现,
爱其实无处不在....」


对,爱其实无处不在...
爱情,
也好像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