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宅女电影日

假期嘛,
对我这种宅女来说,
绝对是用来看电影的~♥
还有还有,
要有足够的休息~
xDD


嗯,这几天就煲了几套电影...
略略介绍就好~


《毛骨悚然撞鬼经2011》
这是一套日本鬼片...
由五个小故事组成...
据说,
这是真人真事来得...
每个小故事的开头,
好像都有写提供者的名字...


那五个故事是,
《奇怪的末班车》
《同学会的通知》
《噩梦十三日》
《深渊迷路孩童》
《愤怒的红宝石》


其中害我尖叫的大概
只有第一和第三个故事...
都是一贯的吓人方法啦~
Can't believe I fell for it...
( =___= )


然后就是
《Love Actually》
这就不多说了,
因为已经介绍过了...
点这里


再来就是
《Just Go With It》
阳光 沙滩 爱情 搞笑
一位靠着婚戒来泡妞的整容医生,
爱上了一位正妹,
却被她发现婚戒...
只好找来他的好朋友
来帮他圆谎...
最后竟然发现原来真爱
一直就在身旁~♥


故事就是那么简单...
但其中的笑料看了
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好...
我昨晚的坏心情,
就是因为这套电影而变好的...♥


再来一套新加坡电影...
《鬼啊鬼啊》
看名字可能会觉得它
是恐怖电影,
可是不要误会它~
他觉得是喜剧...LOL


这是一套由鬼的角度
来看世界的电影...
蛮无厘头下的~
用来消耗时间的最好不过了...
话说,
很喜欢里面的陈泓宇啊啊啊啊~♥


嗯,然后呢,
就是校园励志片...
《Bratz》
其实这套电影,
我都看过两遍了...
但是还是很喜欢~ ♥
有关四个好朋友,
在上高中以后,
面对的群分问题...
看到她们怎样bring down那些
自以为是的公主小姐,
真的很过瘾~ =D
我也好想要有那样的好朋友噢~


这套电影里我最喜欢的角色,
就是她啦~
Jade...
很潮的一个女生~
无论是科学或家政,
她都很棒...
其实我很喜欢她的造型...
( ^_____^ )


最后一套了~♥
《Kate & Leopold》
是一个19世纪的贵族,
穿越到21世纪,
续而爱上一位职业女性的故事...


剧中的男主角真的
好绅士好优雅...
怎么现在的男生都没那个样啊??

=p
不过真的,
我看没有谁不会爱上一个
那么优雅的绅士吧...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简直就是天才级的人物...


要我说的话,
我好喜欢最后的结局哦~♥
好爱好爱大团圆结局...
( ^___^ )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
这几天除了这几套电影外,
我还在追海贼王~
我是看累了海贼,
才跑来看电影的...xDD
其实我还有很多电影想看的咯~
不过还是要等东西都做完了,
才可以慢慢享受...=)


对了,我的假期要完了...
不懂新学期会怎样呢?
希望一切都会更好~
还有,
希望我所有科目都及格~~
拜托拜托~
不想重考啊啊啊啊啊~~
( 〉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