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Banjaran Hot Spring

First, I'm want to apologize because
this post is gonna be in mandarin...
Due to my poor English,
I have no confident that I could write
a good intro for this attractive place...
/_____\
So, here it goes...



嗯,我跟媽咪回怡保了....
可是因爲一些原因,
我們必須先到
Banjaran Hot Spring
才可以回家...

說真的,這個地方,
我聼都沒聼過...
/__\
不過它很容易找...
就是在Tambun Lost World旁邊而已...
=)


這個算是一個私人地方...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進去的...
所以來放鬆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重點是,
它嚴得連小孩都不許進....
(因爲小孩有時會很吵)
這間溫泉會館只招待成年人~
在它的廁所小小自戀一下~
xDD


進到去我就是一個震驚~
因爲環境是舒服得想讓我長住啊啊啊~
O___O
環山的環境,
清新的空氣...
簡直是吉隆坡體驗不到的經歷!!
就是一個舒服嘛~♥
還有很多花花草草的...

不過很好笑的是,
從一進門到去溫泉的途中,
有好多裝飾用的瓶瓶罐罐...
是多到數不清了...=p
看~就說吧...xDD


它的lobby長這樣...
用的是原木材料...
可能是想讓這個地方有
多一點大自然的感覺吧~
^__^


這是它的餐廳...
因爲當時趕時間,
所以匆匆拍下它的長相就閃人了...
不過阿,
那邊有好多類似的亭子....
一個不小心拍到一對情侶在卿卿我我...
我暈~ @____@
嗯,在餐廳的對面,
有一個小小的herbal garden....
就只是經過,
就可以嗅到很濃的檸檬草的味道...
不懂爲什麽,
我喜歡這種味道...LOL


重點戯來了,
溫泉出現了~~
不要懷疑,
它就是溫泉...
簡直就是整個湖的size!!
而且水溫超棒的~
當下就好像跳下去了~
* 興奮興奮 *
沿著路走,
就會看到一個這樣的牌子...
猜猜看它是用來干嘛的?
-----
就是桑拿啦~
而且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裏哦...
這張照片我拍得很勉強...
因爲我用的只是手機的閃光燈啦....
T___T
不過這山洞真的真的好舒服~♥


這是一個溫泉和腳底按摩的組合~
看起來就覺得好健康...
LOL~
真的有衝動想立刻去試試看的~
無奈啊啊啊,
趕時間... 〉__〈


除了這些,
這裡還有游泳池...
不過水溫是怎樣我不知道...
沒去測溫...=p


然後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山洞,
不過我跟媽咪不能進...
那是一個喝酒的地方...
裏面好冷好冷~
應該是裝了冷氣吧...
我盡了力,才拍到這樣的照片...
T____T

那些一瓶瓶的是酒啦~
〉___〈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要我的DSLR啊啊啊啊啊~
* 淚奔 *
在這個山洞外面,
我看到有一口井...
不過是不是許願井就不知道了...
只是覺得它可愛又恐怖...LOL
可愛是因爲她有童話的感覺 ♥
恐怖是不懂貞子什麽時候爬上來~
LOL


Lobby那邊其實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鑼...
本來以爲是裝飾而已,
可是又見到有人敲它...
真的很莫名其妙一下...
LOL


那邊有的服務大多都包括在
這些路牌裏...
那個地方真的很大...
沒有路牌可能會迷路吧...
=p


然後在那邊我愛上了拍路...
哈哈~ 我傻了....=p


聼媽咪說,
這個地方兩個人兩天一夜RM2000...
只包早餐和晚餐...
不過可以享用會館裏所有的服務...
她說,要是有錢,
會帶我們來這裡享受一下...
xDD
我在等~

1 comment:

  1. 一間房的桑拿就去多了,還滿想去看看山洞的桑拿是甚麼感覺。重點是「溫泉」!!!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