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Final Destination 5 二遍

其實有沒有人像我那麽變態?
明明就怕得要死,
卻硬要把同一部恐怖片看兩遍...
=___=


話説之前就看了FD5的,
當下就覺得,
“我不想再看了~T___T” ...
But horr,
我今天傻了...
竟然爲了陪Jill——另一個變態
而去看多一遍...
LOL

我還是叫到傻,
嚇到傻...
Jill咧,
就是到傻...=___=
LOL
搞到旁邊兩個看戯的大哥哥
都覺得我們很奇怪...
哈哈哈哈~


不過很奇怪咧...
難得我看了那麽噁心的戯,
我還有胃口吃東西...
LOL
So, 我們就飛去Sushi Zanmai吃啦~♥
我們兩個窮光蛋叫的東西~
另外因爲減肥,
所以都沒有叫多...
飯是兩個人share share的...
看我們感情幾好~ xDD


Well, 最少不了的就是自拍啦~♥
不懂做麽,
和Jill一起就是難免要拍照的...
從中學以來就是這樣子...
LOL
最後一張大失誤~
哈哈~


好吧...今天就這樣了...
好好好好累哦...
/___\


對了,那個你,
路上小心....
=)
你在車上的時候
我正在打這篇文...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