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桌布 · 雜記

沒有啦,
只是單純的想說,
我換電腦桌布了....


之前那個,
看了就心痛...
所以換掉了...


還是寧靜的比較適合我 ♥


❤它夠靜 ❤它有星星 ❤它有流星
❤它夜空夠透明
❤ 它很浪漫的感覺


之前的太吵了...
而且看了會心痛,
甚至生氣...
所以不看了...
生氣不是氣別人,
是氣自己...


原因,
不用説,
該知道的都知道...
不知道的,
就當作它是我不能說的秘密吧...
=)


好像就不顧一切跑到海邊,
不開手機,不上網,
就這樣什麽都不用煩的,
好好去享受兩個日出...
只要兩個就夠了...
可惜,
不可能的....


不知道爲什麽,
從很久以前開始,
一有什麽不開心的事,
就好想往海邊,往高處跑...
雖然知道實現的機會很渺小,
但是每次就是好希望能夠實現...


當清楚不能實現的時候,
我就會找東西麻醉自己...
就像....咖啡....
我愛喝咖啡,是有原因的...
我想逃避的時候,
手上總會有咖啡...

咖啡裏,我偏愛兩种咖啡...
拿鉄咖啡和黑咖啡...
因爲它們夠苦,
苦得我幾乎可以忘了自己受過的委屈...
就好像忍得過這種苦,
就可以忍過一切一樣...
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在自欺...


我們活著的這個世界,
好難看...
我不喜歡~
我真的好想一覺醒來,
發覺原來自己在學校的座位上睡着了,
自己還是那個一年級的學生...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
原來我的學生生涯,
幾乎是沒有一年是值得留念的...
連上面寫的一年級,
都是勉強填上去的...


我是怎麽了?
負面情緒滾開啦!!
我要陽光~
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
☼ ☼ ☼ ☼ ☼ ☼ ☼
YEAH~=D
就醬唄...
我神經失常了...
/_____\

*噓~不要告訴別人~~=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