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我不是一個乖小孩

真的,
其實自己也沒有乖到哪裏去...


做過最乖的,
恐怕只有幾件事吧...
☒ 不吸煙
☒ 少喝酒
☒ 不打架
☒ 不摻黑社會
☒ 不賭博
☒ 成績保持水平
大概就這幾樣吧...
這是我的基本底綫啦~


不過壞事其實我也做不少...
xDD
✎ 逃過兩次學
✎ 裝病不去上課
✎ 放學不馬上回家
✎ 在班上睡覺
etc
LOL
我覺得再寫下去,
這篇會沒完沒了啊...=p


誰沒坏過啊??
不過坏,也要坏的有底綫...
知道自己在干嘛,
而不是人云亦云...


今天我不是乖小孩...
以爲我答應了某人要去睡,
可是卻又睡不着...
只好跑來這裡瘋一下...
部落格是寂寞的人的良伴啊啊啊~
xDD


好像是從考試開始,
就習慣遲睡了...
考試期間還是過完全不睡
光背書...
/___\
話説我中學時期都沒那麽拼命...


現在考試完了,
但是習慣還是保留下來了...
〉___〈
其實睡不着,
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對我這種
豬八戒托世的人來説...
ISHHH~
我什麽時候才能恢復正常啊啊啊啊~


算了...
這篇只是我發牢騷用的...
我回去滾床吧~
皆さん おやすみ~♥


還有那個你,
おやす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