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Last Paper前瘋狂

對,今天9am就是我
這個學期最後一個考試了~
=D
很興奮一下咯...


雖然前幾天我是有那麽些許不開心,
可是我今天真的感覺好多了~♥
所以我說,
事情還是說開來比較好...
呵呵~


嗯,所以,
昨天下午,
我和靈跑去附近的JUSCO吃午餐...
*内疚啊啊啊啊啊~ >__<*
午餐+血拼+玩~
錢用爆多...
回家一定被媽砍死~
( T口T )


看這個小孩玩得幾過癮一下~
xDD
我只能說,
太鼓達人不是我的菜~
=p
我是跳舞機派的...


在書局買了幾本書,
激勵型的書...
大概是最近比較需要
有東西可以激勵我吧...
=)
反正就是花了我一筆錢~
我不能夠進書局的啊啊啊啊啊~
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買書!!
冤枉~
( @__@ )


我跟靈玩得很開心咯~♥
其實當時我在starbucks享受我的
Caffe Mocha...♥♥♥
暖暖的,大大杯的~
大滿足啊啊啊啊啊啊~ =D
我的素顏...( /口\ )
這就是熬了幾天夜的後果...
整張臉就只看得到黑眼圈和眼袋...
悲劇了~


又被人說我堅強了...
其實我厭倦了這個詞...
可以不堅強嗎??
可以任性的哭閙嗎??
算了,
還是繼續吧...


不開心的抛開吧~
所有事情都不要想過太多,
感覺對了就去做!! =D
結果,
我還是那個傻得很笨的我...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