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Emomo

Emo一篇,
可以无视我...
=)


其实我想说,
坚强久了,
我也会累的...


其实我想说,
有没有人可以看穿
我的逞强?


其实我想说,
为什么我老是在
不对的时间
做出不对的决定?


其实我想说,
我撑得很辛苦,
可不可以不要再撑了?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那个真正的我...
世上就只有那10个人...
不包括离开了的那位...
感谢其中六个
永远都会支持我...
感谢另外四个
在我需要的时候
听我发牢骚...


可是我怎么也改不了,
在外面一再逞强,
一再受伤回来...


这些年,
我累了~
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