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終于完了~

終于考完試了~ ♥♥
是開心到興奮到~
=D


昨天考完最後一張paper...
E-media...
雖然是有點點不會做,
可是失望被興奮掩蓋了~
哈哈哈哈~


然後就跟毛毛和他朋友去看
Final Destination 5 ... ♥
搭LRT去到KLCC...
先去Sushi King毉肚子~
吃飽飽了,
才有力去尖叫嘛~ xDD
謝謝Edward Mah請客...
哈哈~

話説,那個塌橋部分
是壯觀的咯~
雖然很不make sense啦...LOL


FD系列出了名是不按牌理的啦...
不過哦,
在那麽多部裏,
我好像最喜歡這部...
也不知道爲什麽...LOL~


晚上就跟靈去阿秀打工的
board game cafe 吃晚餐~
當然會玩一下board game咯...
這是一個關於企鵝吃魚的遊戲~
看他們的pose很滑稽一下咯...
PS. 不是故意擺放的哦~
哈哈~


至於今天呢,
因爲某些很白痴的原因,
我跟靈在學校裏走了很多圈~
=__=
而且還是我還沒清醒的時候...
不過還好除了那個時候,
我其它時間都可以呆在宿舍...
=p


對了,就是因爲心血來潮,
想改變一下我的宿舍房間,
所以就先來了一場大掃除~
其實我房間不亂咯,
是很多東西罷了...xDD
Okay, 是把全部東西都倒出來才亂的...
=p
不過不倒出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有那麽多東西...
( /口\ )
不要問我做麽有那麽多水罐...
我自己也不知道....
=_____=
還是整理桌子輕鬆點...xDD


大致上都算整齊了...
現在的目標是牆壁~♥
我要把它弄成有滿滿回憶的牆壁...
不過那都是在sem break以後才能看到的了~
=D


現在,
努力享受假期吧~
哈哈~
明天早上跟番薯有約,
晚上跟靈和楹有約~ ♥
啦啦啦啦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