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我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我没有想要名牌
也没有想要很多钱
我只要自己开开心心的,
就够了....


这几天虽然是在准备考试,
可是我觉得我过得
比平常还要快乐
比平常更没有压抑...


为了这次考试,
我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读书到凌晨3点都还不睡
第一次在CC过夜读书
第一次为了读书半夜爬起来
也好像是第一次,
那么害怕考试...
=____=


当然,我的快乐
不是我一个人能给自己的...
这也要谢谢毛毛这几天陪我疯...
如果没有毛毛陪我,
我看这几天我是读书读傻了...
LOL
这几天的欢笑,
大多都要谢谢毛毛和他的朋友...
=)


星期六那天,
跑去Time Square了...
原本的目标是跟恩恩说声生日快乐,
然后跟毛毛去chatime读书的...
谁知,不懂做么,
我跟毛毛就变成网聚的一分子了...
LOL
这就是我们几只小猫啦~♥
虽然有点违背我们
当初下Time Square的理由,
可是我们真的玩得很高兴....


恩恩的生日蛋糕,
是secret recipe的strawberry mushmallow...
是一整个哦~
我说,这个Jack还真舍得...
哈哈~


这让我不禁幻想起我的生日情节...
有一班朋友替我庆祝,
有吃的喝的,
一大堆人有说有笑...
可是幻想始终是幻想...
其实我生日,
可以什么都不要...
只要一个人,
能够陪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就可以了....
蛋糕, 不用...
礼物, 不用...
惊喜, 我会期待...
LOL~


好吧,就这样呗~
星期二考Mass Comm啊啊啊啊~
都还背不进脑...
要死了~
( X__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