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我要去日本!

现在就set好一个目标,
我,
一定要去日本!!


不是10年后
不是20年后
而是
在我拿到Diploma之后!!

这个念头
从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就有了...
只是一直没有付诸行动...
加上太依赖家里的关系,
我一直都完成不了这个梦想...

现在,我要以它为目标,
努力存钱...
相信2年后应该有足够的budget了吧...
而且我要跟约定好的那个人一起去...
到时我都21岁人了,
父母应该ok的吧??
=p


购物的欲望,
我跟你拼了!!
不能再买多余的化妆品了
不能再疯狂买衣了
不能再疯狂买指甲油了
总之要尽量控制自己,
不要花多余的钱!!
Ishhh!!


林欣莹
你要加油咯!!
頑張って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