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Dancing Saturday!!

今天是TARC 的 Co-cu Day...
也就是所谓的
课外活动日”啦~
没想过大学也有课外活动日吧??
哈哈~


我选择的是
Contemporary Dance ...
也就是现代舞蹈...
听说是很多人不太喜欢这个,
可是我选择它,
就只是因为我喜欢跳舞!!


努力了大概两个月吧...
才编成今天的舞蹈...
一共三支很精彩的舞蹈~
虽然我们没拿奖,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舞!!



不要废话了,
我就把影片放上来给你们看吧~
=D


这是我们的Ballroom Dance...
遗憾没拍到前面很美的地方...
( /___\ )
总的来说,
平安度过...
=p


第二支舞
是很欢乐的
Rock N Roll~
比起很多其他的组,
我觉得我们的组活泼多了....
哈哈~
很衰的咯~
每次最精彩的部分就会被挡到的...
( 〉_〈 )
那个转圈圈啊啊啊啊~
( T_T )


Bhangla Dance
最后一支舞了...
不懂是不是太紧张还是什么,
一开始就走错位了...
本来男生应该在左边女生在右边的
可是后来竟然调换了...
( 〉_〈 )
大伙只好“执生”咯~
LOL
不过我们也真的玩得很开心...
哈哈~

我真的很enjoy跟这班朋友相处的时间...
虽然有时会因为舞蹈而生闷气,
可是有了你们的谅解,
我好多了...=D
虽然我们以后可能没什么时间见面了,
可是希望我们能keep in touch...
♥ Unknown is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