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Life After TT

TT 过了
Mid-term test 到了
感觉好空虚


这整个礼拜想的
80% 是 TT 的东西...
每天考完试,
就只想快点到5点,
然后到college hall,
去找TT 的人...


没办法
孤僻的人是这样的


习惯了 认定了
就会依赖了


手机里慢慢是TT 回忆
就连在上课
我都会一张一张的看着
我是不是过于依赖 TT 了?


最喜欢就是每天晚上
跟 TT 的人出去吃晚餐~♥
像今晚,
虽然是在家里安稳的吃着晚餐,
可是脑袋里面
就是想着
“要是 TT Family在就好....”

就连我的手机和电脑桌面
都是属于TT 回忆...
这是我的手机桌面 ♥
KEIS!! ♥
我超爱我们这张的!! =D
这张就是我的电脑桌面~
够美吧? ♥


没错
我就是怪咔
一个很爱很爱TT 的怪咔
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