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血拼快乐 ♥

真的好久好久没跟妈咪去血拼了...
本来今天只是打算
在 TS 申请我的
U-mobile USB Broadband的...


谁知道妈咪心血来潮说要血拼...
其实说拼,
也是只是小拼一下下而已...

今天有很多可以让我觉得
幸福开心 的东西...♥

起先,是我发觉了,
两年前穿不下的牛仔裤,
今天终于穿得下了!!
而且还有点松~
啦啦啦啦啦~
=D
这就是传说中的牛仔裤~ ♥

然后就是妈咪答应让我尝试
新的隐形眼镜...
本来我是戴惯 Acuvue 和 FreshKon 的,
然后今天就跟妈咪要求说要试新的,
她竟然很轻快的答应了~
哈哈~
这是黑环巧克力色镜片...
有点像 GEO 的 Angel Color...
不过感觉要戴了才懂...=)


过后妈咪又买了个新包包 给我...
牛仔布的...感觉蛮帅下...
有上学的fu~ ♥
不过我不打算带回学校用...
=p
因为我实在太邋遢了...
要是这种包包我拿来上学用,
不消一个月,
它肯定脏得不能见人...
( 〉_〈 )
还是皮革的适合我... =p

我今天大的收获就是
我新买的鞋子~ ♥
其实是爸爸付钱的啦...=p
这双鞋子超帅~!
我超爱的!!♥
我对它是一见钟情的...
拿上手就几乎不想放下来了....
我选择这双,
是因为我觉得他的小细节处理的很好...
我喜欢那种在小细节也很细心的作品...
=)

其实当时还有一双红色
也很吸引我的眼球...
不过不想爸爸太破费,
所以决定自己存钱再买...
=D

题外话一下...
话说我在试鞋子的时候,
那个sales竟然问我是不是dancer...
我样子像是跳舞的人咩?
LOL~
不过被人这样讲,
其实我也蛮暗爽一下...
谁叫我喜欢跳舞?xDD


好了,今天就这样吧~
好久没试过那么开心满足了...
还是和家人一起是最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