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平凡的快乐

今天约了番薯
说要借他Microsoft Office的CD的...
讲下讲下,
就决定出去吃东西...


其实是我提议说要去吃
阿嫲snowflakes的...
可是因为我不认得路,
加上兜错路,
结果我跟番薯在车上困了一个小时多...
=____=


终于我们找到了...
原来只是在Kenny Roger's的后面罢了....
是汗到~~
=___=
有种冒险的感觉...=p


这就是我所说的
阿嫲snowflakes...
原因是她们买的东西真的很像
snowflakes的...
然后horr,
我超爱那边的豆腐花的咯~
我加了花生和红豆的豆花~♥
超超超超好吃的~
=D
这个是番薯的...
仙草 + 芋圆 + 番薯圆
xDD
番薯吃番薯~
哈哈


很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了...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